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3-08-27

生活隨記

昨天偷約妹妹去COSTCO散步(因為醫生說還是要散步走動啊...),然後擁擠的人潮與速度感讓我的身體走得好吃力,所以今天我便決定乖乖的在家休息,看書看影片,然後補一下網誌。

最近在看"以愛療癒"這本書。自從這段時間身體開始有了變化,我便開始觀照情緒與身體之間的影響,發現很多時候都是情緒影響了身體狀況,因此要對症下藥,心病還需心藥醫。


書我還在消化中,但我想或許需要一次兩次的閱讀,會越來越明白吧!
書中除了提到情緒與健康的影響外,也提到的我喜歡的瑜伽運動,我想等身體好點後,該來好好的折一下腰了。話說...復健的其中一項運動也就是瑜珈裡頭貓臥式,好有趣的巧合。

今天中午自己煮了麵,用老公煮的香菇雞湯為湯底,放上媽媽燙的青菜和香菇,就變成了健康清淡又美味的一餐!其實自己也只是煮了麵條熱了湯,在放入碗中時就想假掰的排個盤,沒想到也是挺美的,哪天來開間小餐館好了:)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