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3-08-29

富貴險中求

今天是一個很奇妙的颱風天。上午尚未停班停課時颳著大風下著大雨,宣布停班停課後反而風平浪靜了起來,根本就是在和花媽作對。

昨晚開始下起了豪大雨,風大雨大讓昨晚睡得不好的我一下就驚醒過來。起來後我聶手躡腳的檢查了家裡的門窗是否都已緊閉,確認後才又上床睡覺。

昨天MC來了,所以從昨天開始下腹又悶悶的痛著。今天回診問醫生,醫生說應該是內部開刀的傷口尚未癒合又遇到MC才會引起神經痛,要我再多留意觀察一下。今天照超音波,醫生說傷口及內部的狀況一切都正常,而術後的療程用藥也從今天開始了。

術後用藥醫生先開一週份(兩顆),他說先吃看看,若沒太大的不適感,下週回診時就會開一個月份的,然後持續吃個半年,讓巧克力囊腫和子宮內膜異位症的復發機率降到最低。只是藥會有些副作用,其中我最怕的就是變胖又變醜⋯囧。

但值得開心的是,我終於可以痛快的洗澡了,今晚可以睡個香噴噴的好覺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