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4-01-08

2014。水

看到Shine在Plurk寫著有關為新的一年命名的訊息,我才真的正視到新的一年已經展開。

我的2013尾巴和2014開頭,緊密、無縫的接續著,在工作中歡送了2013,同時迎接了2014。
畢業後,跨年對我而言漸漸不再有特別的意義,雖然我心中仍夢想著,總有一天一定要在國外渡過生日和跨年,但在工作的日子裡,每一年的12/31,終究就只是一年中的365分之1,只是個「日子」而已。

我從沒為自己的年取個名字過,也或是過去的日子總在忙碌中盲目的過,所以今年,我也想為自己新的一年取個代表性的字。

前年8月,我換了新環境,工作上北討南征,大大小小的變動、南部兩家店舖的籌備、開幕、混亂的過渡期、不停的變動又變動。太多事的發生,也讓我看見自己更多不同的面向,原來我不是自己以為的「這樣」。

2014年,我送給自己「水」這個字,期許自己能和水一樣適應各種的狀況及環境;期許自己的心能保持清徹,看透每個事件背後的真正意義;期許自己能有更大的包容力,包容和自己不同的人;也希望自己在2014年外型能變得更漂亮(水),呵呵!

2014, keep walking, keep fighting!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