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7-12-28

藍屋頂的首映會

首映時間:2008/01/01 晚上七點
首映地點:藍屋頂(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8-6號)


因為一個課堂作業,學弟妹們決定為藍屋頂拍個紀錄片。這對藍屋頂而言,是個重要的影像紀錄。我沒看過拍攝過程、沒看過剪片,不過我很期待鏡頭底下的藍屋頂。

早上收到了學弟的信,我很開心、很感動、很感謝,開心這個紀錄片終於告一段落,我們能透過他們的鏡頭分享藍屋頂構築的點滴;感動在藍屋頂即將完工的階段,能夠收到這樣一個大禮;感謝學弟妹們願意花時間、心力為藍屋頂做紀錄。因為他們不只是為了交一份作業而拍,他們是為了記錄而記錄。

謝謝藍屋頂的主人、謝謝每一個愛著藍屋頂的人,要不是藍屋頂,不會讓我們大家的情感更緊密;要不是藍屋頂,我們就少了一個地方找到內心的自己。藍屋頂不只是一個空間、一棟房屋,它是每個人心中最溫柔的那個角落。在那裡,可以讓你找到最真實的自我。

藍屋頂的首映會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,一同感受藍屋頂的溫柔時光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今天在片中看到妳,好想念妳,真希望妳也和我們一起看片!

    p.s 妳的生日禮物還在我這邊,原本週六去台中喝喜酒的時候想拿給妳,結果時間太趕就又帶回來了,我再寄給妳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想到我也在片子裡耶!(大心)

    更沒想到的是...我有生日禮物耶!(大大心)

    不用寄給我啦!這樣還要多花運費,這個月底前我會回埔里一趟(無論有沒有要發表),你在親手交給我吧!因為我也要順便將要給藍屋頂的有的沒的帶去給妳(包含電蚊拍)

    謝謝妳把我放在心裡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