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05-01

馬總統,加油˙好嗎?

首先,我要先恭喜馬先生成為台灣第十二屆的總統,也是第四任的民選總統。

雖然我的這一票不是投給您,可是對於您的經濟政策我還是抱持相當大的期待,希望在您的帶領下,台灣人民的生活能夠過得更好,賺更多的錢。您選前提出的633政策:承諾6%經濟成長率3%以下失業率3萬美元國民年所得,我尤其對最後一項最動心,也差點因為這樣讓我就把票投給了您。可惜您說的太模糊了,我不懂您指的是每個人都能夠達到3萬美元國民年所得,還是說我們這些窮人家跟那些富商們的國民年所得平均以後有3萬美元?(資料來源:馬蕭2008競選網站之633政策

不過,其實也沒關係。因為您已經當選了下一屆的台灣民選總統,我們還是抱持著極大的肯定和鼓勵,畢竟這也表示台灣有一半以上的人民都是認同您的政見(我相信民主國家的人民都會先參考候選人所提出的政見之後,才做出明智的選擇),所以才將民主神聖的一票投給了您。因為這是民主的台灣,所以我尊重大家的選擇,但由於您已經當選了,接下來我們就期待著您選前所提出來的政見,為台灣與台灣人民規劃的願景能夠一一實現。

馬蕭2008總統大選競選政見都在這

在選舉結束後,您陸陸續續的接受許多媒體專訪時,不只一次提到這些經濟政策(路透社中廣新聞網) 。可是,昨天的新聞說

美商會晚宴 馬:六三三...難達成

『馬英九則說,就任後會落實桃園國際航空城等「愛台十二建設」政見,但他也語帶保留地說,要達到先前設定經濟成長率六%以上、平均國民所得三萬美元、失業率降至三%以下的「六三三」目標很困難,經濟成長率設定為五%較可能』


看到這樣的新聞我很傷心,因為您還沒正式上任,就推翻了讓您勝選的政見,這怎麼可以呢!從小老師就教導我們要信守承諾說到的事情要做到,您都還沒努力過,怎麼能夠那麼輕易的放棄!如此一來,要如何和那些認同您的政見、投您一票的人們交代呢?!雖然說,您的政見會跳票在選前就有很多人大膽預言,而且還作了詳細的分析(請見BillyPan在選前寫的6%GDP成長率?一張圖踢爆馬英九的唬爛),可是支持您的群眾們卻還是相信您是做的到的,所以,您千萬要說到做到,當個有誠信的總統!

馬先生,請您不要放棄呀!凡事都要試試看,還沒努力怎麼知道一定會失敗呢?雖然我的票不是投給您、雖然我也不是挺喜歡您、雖然我對您的說到做到本來就沒什麼信心,可是還是希望您不要放棄呀!我希望我的家人、朋友、鄰居、甚至是陌生人們,每個人的國民年所得都能在您的領導之下,達到您說的3萬美元。

套句小胖老師的話:「加油,好嗎?!」

要加油喔!讓那些沒有投您一票的人刮目相看,證明您不是只有俊俏的臉龐,而是有Gut的總統,讓全台灣的人都變成有錢人,不再有遊民、不再有窮人、不再有人買不起房子、沒有營養午餐吃。

最後,還是要給你鼓勵、打打氣,畢竟除了這五百多萬的不信任票,還有急著往大陸跑的連爺爺可能也會偶爾扯扯您的後腿,不把您當總統看,所以,我還是要跟您說

「加油,好嗎!」這次是驚嘆號,代表我真的對您有信心呢!加油啊!

對了,還有謝先生選前提出的呼籲開放陸資來台炒樓 謝長廷:台灣必走向泡沫經濟,為了不讓謝先生還有看衰您的民眾都變成了鐵口直斷的神算。期待在接下來您當總統的這四年裡,所有選舉時開出的支票都能兌現。 所以,加油喔~揪!



其他相關新聞

美麗口號 禁不起檢驗
馬坦承633跳票 綠委:做都沒做就說做不到 騙選票啦!

好文推薦:監督馬英九,但尊重台灣的民選總統

5 則留言:

  1. 小優~我是小護士啦~
    我失蹤許久了~
    最近都很忙,忙考試(升學、執照)
    所以無名都生了許多雜草(哈哈)
    而且我也不太用無名了,你只要搜尋"豆花雞"就可以找到我的新網誌了。
    你這個主題我喜歡~但沒時間好好仔細看
    因為真的實在是太忙了@@,我下次一定會好好的看一看再回覆。
    最近過的如何呢?
    希望一切順利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...(空19格)馬總統加油, 你的論文加油, 我的論文也要加油...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護士:

    我好想妳喔!消失沒關係啦!可以偶爾消失一下,只要記得偶爾也要現身。看到你的留言讓我好開心呢!有空我會去咕勾一下"豆花雞"的^^

    我現在也好忙呀!小華約的聚會我每次都無法跟,真是對不起她的熱情。希望你的升學、執照都能順利喔!

    ------
    NightSun:

    謝謝你的打氣捏!你也要加油喔!拼了啦~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套句小胖老師的話:「加油,好嗎?!」

    我覺得這句話好好笑喔~~~有點反諷感
    看起來以後替要他加油的事情還很多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aha...這篇看很久了,但今天有靈感,來回應一下。

    馬先生,加油,好嗎?

    但油價上漲,所以,錢,你出,沒問題吧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