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04-19

在你的Blog上頭放個小時鐘吧!

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有趣的網站,裡頭提供了許多款各式各樣的Blog小時鐘,無論是樣式、時區都能夠設定,所以無論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,都可以使用喔!

雖然他是個英文網站,但是裡頭的英文並不難,很簡單喔!網站由此去→ClockLink
以下是把小時鐘放置到Blogget上頭的簡單教學:

步驟一:
進入ClockLink的首頁之後,點選右下方橘色字體的"Want a clock on your webside?"

步驟二:
進入下一頁後,網頁中間有許多時鐘的類型可供選擇,每個類型都可以點進去看看。我的小時鐘是在"Analog"這個選項裡頭。

步驟三:
進入後,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小時鐘,然後點一下時鐘下方的黑色小字"View HTML tag"。

步驟四:
並非每個類型的小時鐘都可以另外在選擇顏色喔!不過我選擇的這個類型的小時鐘,還可以選擇其他的顏色。例如選擇"GREEN",就會出現奇異果小時鐘喔!其他有趣的造型,就留給你自己去發掘囉!

顏色選項的下方,可以選擇你所在的時區。前面是時區,後頭是城市,因為我在台灣,所以我選擇後頭的"Select by city",Country選擇"Taiwan",City只有"Taipei"這個選項(為啥沒有高雄啦!偏心~)。

下方Size的部份,由於這個小時鐘是無法選擇Size的,所以只有130x130這個尺寸。

最後,將下方的程式碼貼到你的Blogger當中就可以啦!不過我只會放置到Blogger,其他像是yahoo或無名的放置方法,就要請各位看官們自行摸索囉!

(未完待續...)

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參考高雄部落客大串連裡,6~9點的說明文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Sam大~我早就串連了啦!在左下方喔!^_^
    我也會在看到高雄捧由的blog時,邀請他們加入我們的高雄部落客串連滴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