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9-01-09

【網購‧苗栗】穀找味-紫米山藥《 試吃》

每天早上,我喜歡先喝一杯熱飲暖暖胃,因為這樣的動作可以讓身體好像接收到「一天就要開始囉!」的訊息,精神也會變得很好。又或者下午時間有點小餓時、甚至是天冷時想要暖暖身子,我都喜歡泡些東西來喝,無論是茶包、咖啡、麥片、濃湯等,都是我櫃子裡頭的必備良伴。這次試喝的「穀找味」,其實就是取「古早味」的諧音,標榜「找回古早懷念的味道」,以這樣的精神來研發這款穀類飲品。



這次我試喝的是「紫米山藥」口味,從包裝外頭的成份中,可以看到裡頭包含了紫米、山藥、燕麥、蕎麥、小米、高粱、黑芝麻、南瓜子、芡實...等等,總共27種以上讓身體會健康的材料,就好像一杯精力湯一樣豐富的食材,讓人喝一杯就能夠活力滿滿。

打開罐子的盒蓋以後,發現「穀找味」為了保持粉末的新鮮還特地下了一番功夫,他們在裡頭另外以密封袋密封粉末,當我們要飲用時,再自行剪開內包裝,以確保粉末的新鮮。



當我打開密封袋後,聞到了濃濃的麵茶香氣,就是小時候吃的麵茶那味道,好香好香。當我把粉末舀進杯子裡準備沖泡時,又是另一個驚喜,因為穀找味並不是將所有的食材全都打成粉狀,有部份食材是以大顆粒的方式進行保存,讓我們在飲用的同時,也保留了一些咀嚼感。



許多沖泡式的隨身包都有一個問題,為了口感好喝,通常都會加入過多的奶精或糖,但這樣子也造成我們身體的負擔。我在喝這杯飲品時,發現雖然他的成份裡頭有紅糖與蔗糖兩種糖份,但喝起來一點也不甜,很適合愛美的女生喔!另外,有些穀類沖泡飲品其實不容易溶解,常常當我喝到杯底時,還會發覺有一大塊未溶解的粉狀在下面,但穀找味真的很容易就沖開了,只要加入熱水,稍微攪拌一會兒,就完全溶解了,並不會有上述的情形產生。

另外,雖然聞起來有很香很香的麵茶香味,但喝起來卻不像麵茶那麼樣的甜,肚子也不會有脹氣或燥熱感(有些穀類飲品我喝了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聽人家說那就是因為食材太燥熱的關係),我覺得很不錯喔,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這款不一樣的古早味!



-----產-----品-----介-----紹-----分-----隔-----線-----



【穀找味:找回古早懷念的味道】

留念阿嬤留存的美食,找回古早懷念味道,提供現代人忙碌工作中所缺乏的均衡營養,口味適合闔家大小飲用,是居家早點、探病養生、送禮自用的最佳飲品。讓您吃簡單、無負擔。


產品特點:
一、低溫烘焙技術將細胞壁破壁保鮮。
二、添加獨家特調原味五穀米香。
三、科學配比,100%完整保留營養部流失。
四、絕不含人工化學添加物、防腐劑。


四種口味:
◆杏仁燕麥 - 身心調節
優質OMEGA-3超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100%純天然營養補給,低溫烘焙製程,溫和不燥熱。
◇紫米山藥 - 纖美飽足
獨家五穀米香,代餐飽足超滿足,來自大自然的三十種神奇穀物組合,適合全家人的養生美味,低溫烘焙,溫和不燥熱。
◆紅棗四物 - 滋補強身
嚴選本草漢材,紅棗精選調配,滋補調理,風靡女性上班族的纖美滋味;最佳元氣讓您滋補養生,維持好氣色,增強體力。
◇芝麻燕麥 - 福慧增長
添加果寡糖,代糖低熱量,幫助消化道機能,銀髮族狂銷超搶手,每日營養的補充品,是您全家人、銀髮族早餐、點心、宵夜的最佳良伴。



製造工廠:林園食品有限公司
地址:360栗市南勢里1鄰南勢51號
訂購專線:(037)320-860
訂購傳真:(037)352-397
訂購網站:由每罐售價399元



本文已有 位訪客造訪

2 則留言:

  1. 由此去的網址KEY錯囉~
    應該是:http://320860.mlgb.tw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已經更正囉!謝謝艾瑪的提醒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