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3-05-03

20130503 記得要放鬆~再放鬆(呼...吸...)

今天下午到小瑜那做了身體。

這次MC來了到走了,下半身腫脹感一直持續著,屁股兩邊凹下去的那個地方很酸很酸,本來腫脹感和屁股兩側的痠痛應該是會隨著MC離開而離開,但這兩天還是持續,所以約了做身體的療程。

小瑜說,可能是之前太緊繃,現在一時放鬆才會這樣。(為啥?我也不懂)
小瑜還問我,最近是不是沒睡好。(對,就算是開始放假了還是做夢連連)
小瑜還說,你們公司真的很屌,真的讓你休一個月。(對!我也覺得他們超屌的)

唉,都放假了耶!我的身體好像還是沒有記得要放假,怎辦咧?

明後天老公的公司要去墾丁玩,住夏都。我要去上“家族排列”的課程,所以沒要跟。
去墾丁vs家族排列,我其實比較想參與後者,雖然前者很有吸引力,而且很符合我這個月的主題(放鬆與玩樂),但我覺得有些事情我還是想早點找到答案...。

還有睡眠品質不好這事情,有沒有人可以給點建議呢?
不是因為太閒,之前工作時也是睡不好,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放假了,是有睡得比較久比較飽,但還是沒進入深層的睡眠。今天去小瑜那做身體時雖然時間不長,但真的有放鬆到&進入深層的睡眠。

一次短時間深層的睡眠,能補充回來的能量都比長時間的淺層睡眠要來得多。

我想,我除了需要習得一技之長外,還需要學習一種能讓自己放鬆的方式。

期待明後兩天的課程:)



噢噢!對了。
今天為了清冰箱,所以煮了大餐,約了拔麻來家裡吃。晚餐後還一起到家樂福補貨,然後女兒賊的我又回高雄的家偷搬了一些東西來(竊笑)。

但爸爸的話真的變好少,我想,真的需要好好幫爸爸找些他有興趣的事情做。下次約爸爸去釣蝦好了!

2 則留言:

  1. 身體放假就是還債的開始,病會一個一個接著來,然後身心痊癒,再去上班。
    有時候壓力大是身體會支持著自己不生病的,但是身心只要有一點點鬆懈就生病了。
    我的經驗是這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Pong
    真的是妳說的這樣...凹嗚~,但願六月份的我可以回復至少八成的健康身體!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