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5-03-04

露西年!!!

去年底和Shine聊到自己的規劃,然後Shine幫我想了個超厲害的命名,就是“露西年”,指的是今年要讓自己的潛能發展到無極限,只是我怎麼一直想到的是Snoopy裡頭的那個“露西”啊XD。



噢,對了。我離職了。
我的葛洛伯之旅從2012年8月份開始,歷經了兩年又七個月,終於在上個月底劃下了句點。這段時間裡,很謝謝小酪三不五時的陪著我聊著,還有去了一趟Bali,讓我終於展開了自己的芳療之旅。

我不確定未來自己是否還會回到職場,穩定地朝九晚五,過著等著每個月五號領錢的日子。但現階段可以確定的是,我想暫停一下,調整自己的腳步,先拋開“錢”,把自己整理好,讓自己的身心靈再次回到最好的狀態,然後再確定下一步到底要往那走。

我的芳療學習會持續的進行著,今年還希望自己可以學會製作手工皂,自製保養品,讓自己可以透過天然的東西,照顧自己也照顧身邊的人。(喔~對了,今年說不定還有機會上動植物直覺溝通課,希望就此能夠搞懂飯糰到底在想什麼)

去年除了學了芳療的課程外,還學了催眠。催眠的證照還在努力中,芳療的部分今年若可以順利將NAHA 2階完成,就能取得正式的認證了!

不管是做人資還是芳療,我都仍維持初衷,希望自己能成為一位助人工作者,療癒師。但在療癒別人之前,還是得先照顧好自己,所以希望自己今年也能夠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(目前還是覺得好難,先從在家跳鄭多燕開始好了)。

這次的暫停,已經少了那種彷徨無助感,或許是知道了大概的方向,目前只希望自己能夠更自律積極些,一切就會更棒!

下面這段影片,正巧呼應了我最近的想法,也分享給大家~
(話說我本來是想放下一切參加他們的芳療師培訓,也是因為看到他們的文宣,將我心中的夢想給再次點燃起來~)

【擁抱中斷。美好且值得!】

1 則留言: